【超凡蜘蛛侠2】20岁生日那天我们所不知道的事(小甜饼番外)

Peter很不情愿地睁开眼,早晨的阳光实在是太明亮了,为什么不能让他在自己昏暗的房间里继续颓废下去呢?

 

“哦,Peter,你这个想法也太消极了。”

 

他看清了打扰自己好眠的罪魁祸首,发现自己不小心讲出了心里的想法。Harry正弯着腰捡起他昨天迷迷糊糊中脱下的衣服,夹克,衬衫,长裤······阳光在Harry削瘦的,弓成好看形状的背脊上留下了迷人的轮廓,他的侧脸白皙得像是要融进那光芒之中。

 

天使,我的天使。

 

好吧,当Harry捡起一条“蜘蛛侠”的内裤并一脸坏笑,Peter承认Harry Osborn依旧是他的小恶魔。

 

“看来我们的‘超级英雄’先生昨晚可是喝得真够醉的啊!”

 

Peter觉得自己有些脸红但却愉悦着。

 

“别这样,Harry,还给我。”

 

Harry嫌恶地瞟了一眼真被Peter用被子遮住的那个地方:“你确定你不需要换一条?我要洗掉它,一个Osborn绝不会允许他的地盘脏乱差。”

 

Peter盯着那个男孩骄傲自豪的表情,一种快乐让他从发尖到脚底都酥麻了。

 

“还有这······啊!Peter!”Harry觉得一阵天旋地转,他和Peter居然能在那张小的不可思议的单人床上滚在了一起,而那个害得自己抱着一团脏衣服,陷进一团脏床单的人正压在自己身上,以一种甜腻到让他疯狂的眼神凝视着他。

 

“Harry,”Peter故意压低的声线让他全身颤抖了一下,那个大男孩亲昵地吻了吻他的鼻尖,“要不你帮我选一条干净又性感的?”

 

Harry愣了一下,随即笑着捶开了Peter,那人倒在一边装痛。

 

“省省你的演技,影帝。”Harry又拾起那团已经皱到看不出本体的衣服,他思考了一下,还是把Peter的床单被套扯了过来,这当然引起了一声Peter不满的抱怨,“去给我洗澡,Mr. Parker,毛巾和内裤都放浴室里了,我随便拿了条索尔的,不喜欢自己重新拿。”

 

“哦,Harry,我的爱,嫁给我吧!”

 

Harry回过头:“滚去洗澡吧Peter!我嫁给你不是便宜你了吗。”他做了个调皮的鬼脸。

 

Peter又忍不住愚蠢地笑了出来。

 

Peter洗完澡出来的时候,Harry正坐在沙发上随意地调换着频道。

 

“走吗,Harry?还是吃过午饭再出发?”Peter把自己陷进沙发的另一端,“如果我们现在去,我想Gwen那里应该还剩点午餐分给我们。”

 

Harry突然站起来,伸手拉开一旁的窗帘,阳光如潮水一般涌进来。Harry转过头,带着一种让他那双蓝眼睛都熠熠生辉的微笑。

 

“Peter,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,我有你,有Gwen,有Aunt May,我真希望这一刻就此定格。”

 

Peter有些奇怪Harry突然的煽情,他看着他走上来,以一种不舒服却让他的心温暖而又柔软的方式拥抱了自己。

 

“生日快乐,我的Harry。”Peter感受着Harry金色的发丝摩擦着自己的脸颊,还有那轻柔的,濡湿耳畔的呼吸。他觉得自己也不能更幸福了。

 

“谢谢你,我的Peter。”

 

Peter把Harry拉开一段距离,好让自己能站起来。“走吧,Harry。”Peter拍拍他的肩,“晚上还有一场狂欢等着你呢。”


评论
热度(32)
© @HolyWendy | Powered by LOFTER